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祈禱颱風快走 小宇、江美琪開唱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祈禱颱風快走 小宇、江美琪開唱了
Jul 12th 2013, 19:59

小宇(左)與江美琪為今晚音樂會,常練團到半夜。
圖/貝特旺提供

小宇與江美琪今晚將聯手開唱,兩人休假一天全心準備演唱會,沒想到就遇上蘇力颱風攪局,小宇沒得補眠,一大早就起床防颱,徒手將一樓的沙發、地毯,統統搬到二樓,以免慘遭水淹,他說:「我手裡搬東西,心裡不停希望颱風快走。」

他為了音樂會,展開長達3個月的籌備,近期還練團到半夜,只為這場準備許久的3小時演出,他哀嘆:「希望蘇力別讓我練團都白費了。」忙著搬東西,還不忘拿出之前入圍金曲歌王時,收到的集氣幸運物默禱,希望演唱會能順利進行。

小宇(左)與江美琪為今晚音樂會,常練團到半夜。 / 圖/貝特旺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