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好客音樂季 30樂團搶當搖滾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好客音樂季 30樂團搶當搖滾王
Jul 23rd 2013, 19:18

2013好客海洋音樂季全國搖滾音樂PK賽,共有240個樂團報名,經評審後有30個樂團入圍初賽,將在8月3、4日於中壢市中平商圈初賽,再選出15團,晉級8月9、10日在觀音遊憩區舉辦的複賽及決賽。

由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的2013年好客海洋音樂季—全國搖滾音樂PK賽,共有240個樂團報名參加,由金曲獎評審何東洪、翁嘉銘、袁永興、硬頸樂團團長朱龍縣、四分衛主吉他手兼任團長虎神等人初審,選出30個樂團入圍初賽。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海洋音樂季,將結合在地閩南、客家、原住民等豐富多元音樂元素,加上年輕人口特質,藉此搭建搖滾音樂展演舞台,鼓勵本土音樂,希望以知名歌手吸引更多年輕人。

客家事務局長賴俊宏說,縣政府以實際行動鼓勵台灣本土樂團創作,辦理音樂季等總獎金高達49萬元。包括揭曉最大獎—「觀音ROCK王獎」,得獎樂團可獲得獎金20萬元。

除了樂團PK賽之外,主辦單位也安排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台灣天生歌姬A-Lin 分別擔任8月9日、10日的晚會壓軸,還有神棍樂團、Tizzy Bac、朱俐靜、宇宙人、拷秋勤、李佳薇、旺福、陳勢安等超人氣歌手樂團輪番上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