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巫啟賢51歲回春 攜愛女開唱曬親情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巫啟賢51歲回春 攜愛女開唱曬親情
Jul 27th 2013, 18:53

巫啟賢(左)在香港展開巡迴演唱會,女兒伴奏、合唱。
圖/大大娛樂提供
寶刀未老,巫啟賢相隔16年,帶著「那些年我們一起唱情歌演唱會」重返香港,26、27日連唱兩場,13歲長女上台合唱、伴奏,讓老爸露出「巫家有女初長成」的驕傲。

兩天在香港展覽館共17000張票售罄,巫啟賢以30首代表歌曲回饋歌迷,還特地節食、運動兩個月,瘦身6公斤帥氣現身。老婆讚51歲的他「回春有如32歲」,帶著小女兒在台下加油,大女兒巫詠歡則以鋼琴伴奏、合唱「至少還有你」,也以吉他獨唱「Leaving on a Jet Plane」。父女同台、大曬親情,巫啟賢對女兒未來是否克紹箕裘,持民主態度。

嘉賓還有草蜢及曾志偉。草蜢笑說是配合不會跳舞的巫啟賢,所以選唱平時在KTV愛合唱的「大約在冬季」,但蔡一傑還是忍不住說:「大家還是想看你跳舞,不如我現在示範一段芭蕾舞旋轉,你跟著照做如何?」全場大笑。曾志偉來合唱「夜夜夜夜」,巫啟賢笑說:「他唱歌其實是有感情,找他來唱歌就是會開心。」

巫啟賢這套演唱會,去年底從上海、西安開跑,今年在香港之後,還有星馬,預計年底到台北。

巫啟賢(左)在香港展開巡迴演唱會,女兒伴奏、合唱。 / 圖/大大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