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石川小百合來台 15秒換和服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石川小百合來台 15秒換和服開唱
Jul 27th 2013, 18:53

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昨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
記者楊萬雲/攝影
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昨午、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連續開唱,出道41年的她今年55歲,連唱兩場絲毫不見疲態。她透露自己常保赤子心,因此對體力相當有自信,昨她一口氣連唱22首歌,笑說:「第一次來台灣表演,昨晚緊張到睡不著。」

石川小百合的經典歌曲「輕津海峽冬景色」曾被鄧麗君、黃乙玲、蔡小虎等人翻唱,昨她以這首歌開場,現場銀髮族歌迷跟著拍手輕哼,她第一次來台開唱親和力十足,頻用中文說:「你好嗎?」、「看得到嗎?」、「謝謝!」還看小抄講台語:「呷飽沒?」

她熱愛和服,家中收藏超過千件。昨天演唱會上,她精挑家中紅、白、綠、黑等4套花朵紋和服,並在台上挑戰15秒換裝。

歌迷熱情獻上布袋戲偶、鳳梨酥、香蕉等禮物,她開心得即興唱起有關台灣香蕉的日本童謠。昨演唱會兩場售出約8成,票房共1500萬元,石川小白合預計今天離台。

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昨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 / 記者楊萬雲/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