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嚴爵露肌1秒 攻蛋自扣4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嚴爵露肌1秒 攻蛋自扣4分
Jul 28th 2013, 19:08

嚴爵在「鋼鐵情人」演唱會結束後舉行慶功宴。
記者鄭清元/攝影
嚴爵「鋼鐵情人」攻蛋秀圓滿落幕,解除壓力警報後,最想喝大冰奶、啖牛肉滿足口腹之欲,他苦練肌肉線條,因6塊肌形狀模糊,慶功宴只敢掀衣露肌1秒鐘。

嚴爵為92歲爺爺改編Acapella版「花心」,遺憾爺爺臨時身體不適,無法出席欣賞。

對於處女秀,嚴爵自評89分,無法露肌扣4分,安可曲「困在台北」大忘詞扣1分,其餘失分搞笑怪罪遲到鬧場的小玉頭上。

嚴爵因籌備演唱會與鼓手死黨Tim同居10天,他視此為人生一大噩夢,每天回家還要幫對方洗衣,Tim吃涼麵芝麻醬灑滿地,嚴爵半夜忙著拖地善後。嚴爵自詡是「好的情人」,未來若另一半是邋遢女,也很樂於幫忙做家事。

嚴爵在「鋼鐵情人」演唱會結束後舉行慶功宴。 / 記者鄭清元/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