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唸你」暴紅 劉子千出輯不靠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唸你」暴紅 劉子千出輯不靠爸
Jul 11th 2013, 19:41

劉子千出新輯「都是愛」。
圖/瘋狂娛樂提供

劉子千擺脫鬼才老爹劉家昌插手,新專輯「都是愛」重掌主導權,找來MC HotDog熱狗寫詞、小小彬合唱,誓言要突破,老爸對此沒多說,僅交代:「25歲後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上張專輯因劉家昌的巧思,劉子千的「唸你」成年度流行歌,如今他不要爸爸插手,只讓媽媽甄珍陪伴,自己當專輯總監,一切自己來。甄珍為陪他錄音一度險些小中風,他回饋媽媽的是,在台北的家增建兩坪大的地震避難室,水、乾糧、毛毯、手電筒及醫藥箱一應俱全,一旦發生地震,就會抱媽進避震室,他解釋:「這一切都是愛。」

為拍專輯封面,180公分的劉子千減肥5公斤,以時尚型男入鏡,甄珍直讚:「總算擺脫平時整天窩在家創作時的宅男樣,希望他可以繼續維持身材,別又復胖了。」

路嘉欣(右)勇敢追夢,新歌「幸福 前進吧」唱出11年幸福能量,師兄藍正龍跨刀合拍MV。
圖/豐華提供

而從玉女歌手變身獨立輕熟女的路嘉欣,暌違11年再戰歌壇,新歌「幸福 前進吧」唱出積累能量,師兄藍正龍跨刀合拍微電影、MV,原打算獻聲幫腔,可惜不是唱歌的料,頻頻NG惹得路嘉欣怒嗆「你有什麼毛病!」

路嘉欣11年前推出「你不懂」專輯,主打歌「黑色天空」受矚目,無奈宣傳一半,唱片公司竟宣布解體,歌手夢碎。「幸福 前進吧」獲得日本觀光廳青睞,成旅遊微電影主題曲,路嘉欣與藍正龍受邀到日本岡山、四國拍攝取景。

劉子千出新輯「都是愛」。 / 圖/瘋狂娛樂提供路嘉欣(右)勇敢追夢,新歌「幸福 前進吧」唱出11年幸福能量,師兄藍正龍跨刀合拍MV。 / 圖/豐華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