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嚴爵爆汗 演出驚險「滑」爾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嚴爵爆汗 演出驚險「滑」爾茲
Jul 9th 2013, 18:49

爆汗王嚴爵(右)邀女生共舞,汗如雨下變「滑」爾滋。
圖/相信音樂提供
創作王子嚴爵7月27日變身「鋼鐵情人」,攻蛋處女秀、唱片宣傳蠟燭兩頭燒,3天只睡2小時,日前拍攝串場微電影,邀MV御用女主角黃姵嘉共舞華爾滋,嚴爵一身毛呢燕尾服邊跳邊爆汗,黃姵嘉鞋滑多次險摔跤,驚險「滑」爾茲讓現場頻傳尖叫聲。

演唱會倒數計時,嚴爵忙到睡眠不足,拍攝時一度體力不支險暈倒。開拍前一天,嚴爵才在張勝豐的魔鬼訓練,首度上3小時速成華爾滋班,幸好在舞蹈科班畢業的黃姵嘉帶領下,嚴爵短時間內熟悉舞步,快速進入狀況。

為人生第一次站上小巨蛋,嚴爵嘗試接觸不同類型舞蹈,希望當天能直接搬上舞台。微電影中,嚴爵也不吝小露健身成果,為了追求時代感,不顧冒汗王體質,一層層穿上電影「大亨小傳」主角式的帥氣燕尾服,在沒冷氣的拍攝現場熱到爆青筋。

演唱會當天將有飛天鋼琴橋段,嚴爵未雨綢繆,趁到南韓混音時專程前往遊樂園,鍛鍊「登高」勇氣,克服恐懼玩起「自由落體」。

爆汗王嚴爵(右)邀女生共舞,汗如雨下變「滑」爾滋。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