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天后張惠妹來了 夏戀夜湧4萬人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天后張惠妹來了 夏戀夜湧4萬人
Jul 6th 2013, 19:25

天后阿妹登場時,來賓與觀眾都沸騰了。
記者陳家倫/攝影
「阿妹我愛你」,夏戀嘉年華昨天湧入4萬多名迷哥、迷妹,一睹戴愛玲、王宏恩、羅美玲、Boxing現場演唱的魅力,其中「捨金曲獻唱夏戀」的天后張惠妹一登場,歌迷的尖叫聲大到歌聲都快聽不見。今天登場的是「轟動之夜」,由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演出。

暌違3年,天后張惠妹昨晚以回娘家的心情重返夏戀舞台,勁裝亮相甩開之前的身材變形陰霾,連媽媽也到場加油。花蓮縣長傅崐萁、徐蓁蔚伉儷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與歌迷聲聲呼喚天后出場。阿妹一登場就獻唱快歌「發燒」、「渴了」,再演唱慢歌「我最親愛的」,擄獲男女老少的心。

阿妹曲風一轉,化身阿密特演唱「黑吃黑」,搖滾風暴席捲全場,嘹亮的歌聲畫破天際,以安可曲「三天三夜」將演唱會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全場觀眾隨著節奏盡情舞動,傅崐萁伉儷及交通部長葉匡時、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跟著高歌搖擺、陶醉其中。

鐵肺公主戴愛玲是昨天的開場歌手,一連演唱8首歌曲,讓大家聽得大呼過癮。她先唱「空港」、「累格」等慢板情歌,隨後詮釋「對的人」、「千年之戀」等KTV必點經典歌曲。布農族金曲歌王王宏恩帶來「飛翔」、「你說你不快樂」等琅琅上口的創作歌曲。

羅美玲演唱「愛一直閃亮」這首KTV催淚情歌,前奏才剛下,萬人開口齊聲高唱,「姊妹淘」、「紅色向日葵」、「不一樣的愛」等歌曲首首動聽,展現原住民獨有的天籟美聲。排灣族原住民Boxing拳樂團是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以創新的曲風帶來熱情奔放的活力。

「2013夏戀嘉年華」接近尾聲,昨晚吸引4萬多名國內、外歌迷到場觀賞巨星的迷人風采。慈濟技術學院的學生,甚至一早5點多就來排隊,「但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在烈日下曬了14小時,南濱路的車潮午後也開始湧現。

昨晚湧入4萬多民眾,聆聽夏戀嘉年華演唱會。
記者陳家倫/攝影

天后阿妹登場時,來賓與觀眾都沸騰了。 / 記者陳家倫/攝影昨晚湧入4萬多民眾,聆聽夏戀嘉年華演唱會。 / 記者陳家倫/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