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海洋音樂祭10日登場 五月天打頭陣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海洋音樂祭10日登場 五月天打頭陣
Jul 8th 2013, 18:48

貢寮海洋音樂祭10日將登場,「五月天」將在海祭的第1天登上舞台。圖為第24屆金曲獎五月天為最佳國語專輯獎頒獎。
記者陳立凱/攝影

貢寮海洋音樂祭10日將登場,兩大天團「五月天」及「蘇打綠」將在海祭的第1天及最後1天登上舞台,為活動注入搖滾生命力。

今年除了有來自俄國、美國、澳洲及日本的人氣樂團外,台灣優秀的獨立樂團與歌手,例如旺福、董事長、回聲、白安、家家、io、激膚、2011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BOXING(拳)、2012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隨性樂團等也將同台競演。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脫穎而出的10組決賽樂團包括:TRASH、TuT 、P!SCO、FLUX、中離狗、丘與樂、林少緯&使壞、鹿角樂團、暗黑白領階級、蜜糖女郎,10強將在13日主題之夜決戰海祭大舞台。

貢寮海洋音樂祭10日將登場,「五月天」將在海祭的第1天登上舞台。圖為第24屆金曲獎五月天為最佳國語專輯獎頒獎。 / 記者陳立凱/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