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升格人父首開唱 品冠童年照將曝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升格人父首開唱 品冠童年照將曝光
Jul 17th 2013, 19:44

專攻親情牌史上最長期搖滾抗戰「超犀利趴」本周五、六、日分別由品冠(左)、家家(右)、io與FUN4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接力開唱。
(圖,相信音樂提供)
史上最長期搖滾抗戰「超犀利趴」本周五、六、日分別由品冠、家家、io與FUN4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接力開唱,這是品冠升格人父後首場「人之初」演唱會,他為兒子Jayden準備一段「小Vpart」,用膾炙人口經典組曲搭配全家福VCR,品冠童年模樣也將曝光。

家家「淚滴家家」演唱會,邀金曲歌后紀曉君當嘉賓,鐵肺姊妹花將同台飆歌。

專攻親情牌史上最長期搖滾抗戰「超犀利趴」本周五、六、日分別由品冠(左)、家家(右)、io與FUN4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接力開唱。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