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高雄啤酒節 熱狗舞出濕背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雄啤酒節 熱狗舞出濕背秀
Jul 20th 2013, 19:25

2013高雄啤酒節在港都登場,熱狗率領By2與啤酒辣妹,炒熱南台灣豔陽天。

在這場全台唯一的啤酒節中,辣妹搖滾明星總動員,19日起連續3天、每天10小時,在夢時代廣場上演狂歡派對。昨天是第2天,由最擅於炒熱派對氣氛的熱狗擔任壓軸演出,這也是他為8月3日出道10周年的「聲色犬王」小巨蛋嘻哈演唱會提前暖身。

熱狗與9月要發新專輯的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合唱「我哈你」,也與「國光幫幫忙」節目選出的「啤酒女神」們同台,帶來舞力全開的「濕背秀」。

熱愛喝啤酒的熱狗表示表演時不會喝酒,但表演後會開慶功派對,而自己酒品好,開玩笑說從未喝醉過,「因為喝醉就不記得,記得就不叫喝醉。」

高雄啤酒節今天將繼續散發熱力,下午2點一直熱鬧到晚上11點半,票價每人250元,購票入場就有機會抽機車與行李箱等。

熱狗(後中)昨天領軍高雄啤酒節首日演出。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熱狗(後中)昨天領軍高雄啤酒節首日演出。 /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