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登陸宣傳新輯 黃鴻升1分鐘變鋼鐵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登陸宣傳新輯 黃鴻升1分鐘變鋼鐵人
Jul 14th 2013, 18:43

黃鴻升變裝真人版鋼鐵人。
圖/滾石提供
「小鬼」黃鴻升登陸宣傳新專輯「超有感」,應節目之邀1分鐘Cosplay真人版鋼鐵人,他先套上超憋銀色緊身裝,「小小鬼」呼之欲出,但穿上手工打造盔甲、戴上遙控感應面罩,立刻化身鋼鐵人,現身瞬間全場工作人員忍不住瘋狂拍照。

深圳衛視「男左女右」邀手工打造鋼鐵人盔甲玩家,帶來按照真人比例製作的鋼鐵人盔甲,盔甲不但胸前、手掌可亮起,背部還有翅膀可張開,戴上特製眼鏡仍有清晰視野。

面對超酷炫「戰衣」,主持人張宇及幾位男來賓紛紛躍躍欲試,主動要求試穿,可惜盔甲尺寸彷彿按小鬼尺寸訂作,不僅鞋碼、腿長、臂長絲毫不差,就連頭盔與手掌都恰好合適,大頭張宇套不進面具,只能在旁乾瞪眼。

黃鴻升變裝真人版鋼鐵人。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