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金曲炒熱林憶蓮 「蓋亞」專輯狂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炒熱林憶蓮 「蓋亞」專輯狂賣
Jul 12th 2013, 19:59

林憶蓮的「蓋亞」在金曲獎最風光。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得獎效應在金曲獎後一周逐漸顯現,林憶蓮發了快一年的「蓋亞」,在她入圍6項、入袋4獎後,於7月5至11日這一周的博客來網路銷售周榜回到第3名。

在博客來昨天公布的周榜中,冠軍是剛上架的「歌神」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3CD預購版」,其次是「女孩與機器人加絲襪小姐」的「潮溼的緩慢的你」,再來就是林憶蓮,「蓋亞」的CD加DVD跨年加值版。

博客來表示,按照往年經驗,金曲獎過往得獎作品平均有兩至三成的銷售成長,本屆林憶蓮就明顯跑到前面,從7月以前的10名外回歸榜內,但具體增加銷量數字不便公布。

劇場大師李國修2日過世後,也出現粉絲搶購遺作熱潮,他在1985年和李立群合作的「全民相聲運動(壹),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在28年後又重新搶手,在博客來周榜進升到第5名。

林憶蓮的「蓋亞」在金曲獎最風光。 /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