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金曲最佳新人葛仲珊 想和阿妹同台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最佳新人葛仲珊 想和阿妹同台
Jul 8th 2013, 18:48

金曲獎新人獎得主葛仲珊 (Miss Ko)接受專訪,暢談她的人生哲學就是「要玩得開心」。
《LEZS》雜誌提供
甫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葛仲珊 (Miss Ko),日前接受最新一期《LEZS》雜誌人物專訪,暢談自在嘻哈人生觀。

「我的人生哲學就是要玩得開心,不要管人家怎麼去想妳,可以做到妳最好的一面那就好,像我專輯裡的歌Just do me,所以妳們也要Just do you。」鍍金前傳達她的人生哲學就是「要玩得開心」,至於粉絲關注的戀愛觀,Miss Ko認為沒有不吵架的伴侶,但只要好好溝通就會是兩人生活最好的潤滑劑。她最期待跨界與天后張惠妹同台表演,「如果有一天能跟張惠妹一起演出,然後她也是唱著饒舌,再加上她本身的舞台魅力,那就是嘻哈最需要的條件之一!」

金曲獎新人獎得主葛仲珊 (Miss Ko)接受專訪,暢談她的人生哲學就是「要玩得開心」。 / 《LEZS》雜誌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