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花400萬德國拍封面 楊丞琳露小蠻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花400萬德國拍封面 楊丞琳露小蠻腰
Jul 25th 2013, 19:17

楊丞琳為新專輯遠赴德國拍照。
圖/索尼提供

向來是唱片圈旺季的暑假,今年發片藝人卻比往年少了一半以上,大都是新人發片搶市場,A咖藝人中,目前僅有小天后楊丞琳將推新專輯「天使之翼」,8月7日預購、23日發行,而其他大牌多集中在9月之後,屆時將掀起大規模的發片熱潮。

往年7、8月暑假,是年輕偶像的發片熱季,但今年格外冷清,少了A咖藝人加持,反而讓個別發行的藝人能見度提高,如7月發片的有黃鴻升「超有感」、張震嶽「我是海雅谷慕」、嚴爵「好的情人」、劉子千「都是愛」、周董有「天台」原聲帶搶市場,另外「原來是美男」電視原聲帶也異軍突起賣出好成績。

楊丞琳向來都選在暑假發片,緊抓學生粉絲,索尼唱片展現誠意,共砸3千萬企宣費用,包括花400萬去德國拍封面,還拍5支MV、20套造型服等,但楊丞琳也是索尼金雞母,包括代言、商演、演唱會等,1年可進帳2億元,堪稱印鈔機,但同門師姊蕭亞軒將簽進索尼,兩人勢必又被拿來比較。

遠赴德國拍封面時,楊丞琳穿有翅膀的雪紡上衣、露出小蠻腰,腹肌隱約可見,還被助理爆料「有馬甲線」,讓她驕傲說自己就是「腰瘦」,自曝有套「肋骨特殊呼吸」。

新專輯為「天使之翼」,靈感來自德國名導文溫德思Wim Wenders「慾望之翼」,訴說天使俯瞰人世間情愛,最終勇敢選擇當凡人。楊丞琳還刻意染一頭粉橘頭髮,在德國拍照時,還與好姊妹許瑋甯相見歡。

暑假有楊丞琳帶頭搶市,之後羅志祥預計10、11月發片,蕭亞軒要趕年底,蘇打綠預定在秋天,王力宏希望趕在年底發片,大咖們都選在年底,屆時將引發今年最大規模的唱片戰。

楊丞琳為新專輯遠赴德國拍照。 / 圖/索尼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