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董事長壓軸 15萬人瘋海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董事長壓軸 15萬人瘋海祭
Jul 21st 2013, 18:27

2013貢寮海洋音樂祭,董事長樂團壓軸。昨天逢假日,有15萬歌迷共襄盛舉。
記者楊萬雲/攝影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昨天傳承不服輸的台灣搖滾精神,登台的樂團除了演唱創作歌曲,也獻唱「向前行」等多首台灣搖滾經典作品,與萬千歌迷一起向台灣搖滾前輩致敬。

福隆海水浴場在海祭期間免費開放民眾戲水,昨天是周日,市府估計約有15萬人造訪福隆海水浴場戲水及聽演唱會,是舉辦4天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天。

年輕朋友玩的比較「瘋」,常可看見有人被成群友人高拋入海,也有人在海中玩球,迎著一波波浪潮,樂在其中,也有不少小朋友。

2013貢寮海洋音樂祭,董事長樂團壓軸。昨天逢假日,有15萬歌迷共襄盛舉。
記者楊萬雲/攝影

貢寮海祭演唱會下午4點開唱,昨天主題是「台灣家傳搖滾」,安排「董事長」樂團等7個國內樂團演唱歌曲及台灣經典搖滾作品。

「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在演唱會中獻唱「瀟灑走一回」,「飢餓藝術家」樂團演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滅火器」樂團演唱「火車」,壓軸的「董事長」樂團演唱「向前走」等4首台灣多年前走紅的搖滾作品,分別向前輩葉倩文、張雨生、羅大佑和林強致敬。

為期5天的貢寮海祭今天落幕,今天的主題為搖滾ROCK ON,在波光折返、SANSANAR(日本)、旺福、盧凱彤(香港)、io樂團、白安和家家樂團演唱後,貢寮海祭將在煙火施放後落幕,與歌迷相約明年見。

2013貢寮海洋音樂祭,董事長樂團壓軸。昨天逢假日,有15萬歌迷共襄盛舉。 / 記者楊萬雲/攝影2013貢寮海洋音樂祭,董事長樂團壓軸。昨天逢假日,有15萬歌迷共襄盛舉。 / 記者楊萬雲/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