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我是海雅谷慕 張震嶽揭示身分認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我是海雅谷慕 張震嶽揭示身分認同
Jul 20th 2013, 19:25

張震嶽昨天以海雅谷慕之名開唱。
圖/本色提供
張震嶽與家家昨晚各自帶來充滿靈魂力度的「原」音演唱會,前者的「我是海雅谷慕」在華山文創園區Legacy演出、後者的「淚滴家家」在松菸文創園區登場。

張震嶽揭示身分認同的「我是海雅谷慕」演唱會,以百萬製作費打造Legacy首見的四面台,滿足他想與觀眾近距離、面對面的心願,也讓歌迷更能體會他在歌裡傳達的想法。接下來,8月11日他將移師台中TADA方舟、8月17日在高雄駁二The Wall和部落巡迴。

家家(左)昨舉行首場個唱,與姊姊紀曉君合唱,展現天籟美聲。
記者王騰毅/攝影

另,金曲失利,但家家演唱功力有口碑,昨晚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姊姊紀曉君首次為她站台,鐵肺姊妹合體,家家露出撒嬌本性。紀曉君感慨地說;「以前她都是跟在我後面唱歌,終於自己出頭了。她答應阿嬤一定會出專輯,可惜阿嬤走了,今天不能在台下聽家家唱歌。」

演唱會以「淚滴」及「靈魂化石」開場,家家唱到「星星數不清」時,想念台東家鄉,請歌迷用手機製造出星空,唱著唱著,竟然哽咽。姐妹倆合唱「桑塔露琪亞」,紀曉君另演唱「流浪記」,兩人未經商量卻穿著相似,姐姐笑說:「這是祖先的安排。」

張震嶽昨天以海雅谷慕之名開唱。 / 圖/本色提供家家(左)昨舉行首場個唱,與姊姊紀曉君合唱,展現天籟美聲。 / 記者王騰毅/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