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好聲音」金池新專輯 找蔡健雅操刀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好聲音」金池新專輯 找蔡健雅操刀
Jul 1st 2013, 19:41

《中國好聲音》出身的金池,近日聯手蔡健雅在台灣錄製全新個人專輯,從起初蔡健雅的高要求讓金池大呼壓力大,到如今終於完美收官,金池迫不及待想帶著新作與歌迷見面。

新浪娛樂報導,從《中國好聲音》中演繹動人的《夜夜夜夜》,到成為全國16強;從2012年《直通春晚》全國四強,到2013年《全球華語榜中榜》金曲獎,金池一直以其獨特的嗓音和唱功傳遞她對音樂的執著,她沉穩的台風更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金池坦言和蔡健雅合作得很過癮,因為自己對音樂要求完美,加上製作人的精益求精,讓這張專輯好上加好。在錄製過程中,蔡健雅也教了金池很多獨門小技巧,讓金池收穫良多。

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兩位知性又認真女人的合作,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報導指出,金池對專輯中的每一首歌都很喜歡,早已迫不及待想帶著新作品跟歌迷見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