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翻唱「千言萬言」 邰正宵夢見鄧麗君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翻唱「千言萬言」 邰正宵夢見鄧麗君
Jul 1st 2013, 19:10

邰正宵唱女人歌,追念最溫婉的女聲鄧麗君。
圖/心弦音樂提供
邰正宵「歌者1-難懂女人心」翻唱女歌手作品,他深入揣摩女人心,日前參加香港的鄧麗君音樂會,還在前夜夢到這最溫婉的女聲。

邰正宵個性低調,發片不宣傳,專輯卻亮眼,這次翻唱鄧麗君的「千言萬言」,日前也在香港參加鄧麗君音樂會,擔任壓軸歌手,竟然緊張到前一夜做夢,夢裡他對偶像說:「鄧麗君姐姐妳好,我是聽妳歌長大的邰正宵,天堂再見。」

而當天演唱會後,邰正宵內心一直重複地低吟「Goodbye My Love」。他說:「鄧麗君真的有太多歌,讓人無法不思念。」其實他與傳奇歌姬有過一面之緣,那是1994年6月10日的黃埔建軍70周年勞軍活動,是鄧麗君最後一次在台演出,也是他人生中唯一一次見到偶像,「當時我就跟她說,我一直聽妳的歌長大的。」

專輯獲得不錯成績,邰正宵的「歌者2」立刻乘勝追擊開案,希望可以趕上他明年展開的世界巡迴,同步發行。

邰正宵唱女人歌,追念最溫婉的女聲鄧麗君。 / 圖/心弦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