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金曲前哨戰╱雙J交纏12年 搶最佳專輯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前哨戰╱雙J交纏12年 搶最佳專輯
Jul 3rd 2013, 19:55

周杰倫(左)與蔡依林數度同台表演,「雙J」總是成功造成話題。
本報資料照片
周杰倫與蔡依林「雙J」交纏12年,就算各自有伴,話題仍難逃彼此,今年各自入圍金曲歌王歌后,還成角逐最佳專輯的勁敵,究竟是被命運的鎖鍊牽連,或是傳出的陰謀論所使,擔心金曲沒看頭,才讓「雙J」入圍,製造新聞大亮點。

周杰倫的「12新作」玩出新花樣,蔡依林的「MUSE」也頗受好評,兩人各憑本事入圍,卻又因太過巧合,有了陰謀論一說。綜觀今年入圍者,除林憶蓮「蓋亞」聲勢強、蕭敬騰人氣夯、方大同與徐佳瑩的親和力佳,林宥嘉與鄧紫棋戀情正發酵,其餘入圍者雖具知名度,卻無法製造出大驚喜,紅毯星光略顯薄弱,尤其有多顆新星,認識的人不多。

「雙J」自知難逃眾人目光,早放話不在乎被調侃,只是在長達4小時的頒獎典禮,兩人各自入圍4項,不管得獎與否,誰勝誰輸都是典禮話題,就怕兩人皆空手而歸,抹滅了歌手的努力也藉此印證外傳「評審的陰謀」,以金曲獎的重要程度,實無需玩此招。

除了「雙J」舊情受注目,林宥嘉與鄧紫棋這一對「不明說的情侶」,兩人分別入圍歌王歌后,是另一對被注意的焦點,兩人6月初才被目擊同遊德國新天鵝堡,濃情蜜意被旅客目擊,7月6日都將出席頒獎典禮,屆時兩人雖可能分開入場,但場內有機會直接碰面,屆時勢必難逃被逼問緋聞。

黃韻玲與緋聞男友鍾興民,兩人常一起參加活動,如今各自入圍最佳作曲及編曲獎項,就算攜手走紅毯,也是理所當然,無需大驚小怪。

周杰倫(左)與蔡依林數度同台表演,「雙J」總是成功造成話題。 / 本報資料照片周杰倫(左)與蔡依林數度同台表演,「雙J」總是成功造成話題。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