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金曲音樂節 百團接力演出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音樂節 百團接力演出
Jul 2nd 2013, 20:23

陶喆(左)與袁詠琳為GMX金曲音樂節站台。
記者蘇健忠/攝影
想認識台灣更多新好聲音嗎?想知道S.H.E的Demo帶聽起來是什麼感覺?

一年一度金曲音樂節(GMX)可滿足所有需求,金曲歌王陶喆昨受邀出席開幕式,能彈、能唱又會創作的他樂於和新秀交流,強調:「我15歲開始玩Band,現場Live演出最真實,能回歸音樂基礎。」

GMX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已邁入第3屆,今年主題定調「新的好音樂」,廣邀新人、新團、新力量在華山文創園區熱情綻放,昨起至7日止,共有40場大小型演唱會、簽唱會,100名新人團體接力演出,今年增設黑膠大展,另有50家音樂相關產業設攤。

陶喆專程前來取經,新作廣邀盧廣仲、蔡健雅、關詩敏等音樂人合作,他透露原本想找台語女歌手合作,有洽談過黃妃、李婭莎,「也許下一張就來玩玩吧!」他拒絕押寶預測本屆歌王,笑說:「有些年,金曲獎得主讓我跌破眼鏡。」周杰倫、王力宏等同期歌王轉而開發電影夢,陶喆明年渴望跟進,但堅持只導不演。

上屆台語歌王荒山亮日前在臉書透露,興沖沖備妥西裝,希望有機會受邀參加金曲盛會,無奈遲遲未收到相關主辦單位邀請。

陶喆(左)與袁詠琳為GMX金曲音樂節站台。 / 記者蘇健忠/攝影陶喆(左)與袁詠琳為GMX金曲音樂節站台。 / 記者蘇健忠/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