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黃家強轟當紅歌手:有聲音沒才華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家強轟當紅歌手:有聲音沒才華
Jul 2nd 2013, 20:23

黃家強狠評香港樂壇群龍無首,當紅歌手空有好聲音卻無才華。
(圖:東方日報提供)
Beyond成員黃家強趁著兄長黃家駒逝世20周年,狠評香港樂壇群龍無首,當紅歌手空有好聲音而無才華,應驗黃家駒當年一句「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各地粉絲紛紛在黃家駒墓前以「火吉他」拜祭偶像,讓黃家駒在另一國度再搖滾熱火!

當年黃家駒一句名言「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至今仍擲地有聲,黃家強藉此怒轟:「現今領頭的那一、兩位歌手都只有好聲音,不懂寫歌、不懂彈琴,怎麼領導樂壇呢?某某一開演唱會就爆,歌迷不聽其他歌手的歌,這個圈子變得好窄。」

黃家強也暗示,五年前一個以慈善名義舉辦的紀念活動中,善款被抽錢:「那麼大筆錢用去哪裡了呢?我真是有保留,不如自己默默紀念,不想欺騙觀眾。」

另外,來自兩岸三地、日本、菲律賓的樂迷也冒著酷熱天氣,到黃家駒墓前拜祭,其中一名廣州粉絲為偶像變髮,剃成「Beyond」字樣,也有樂迷專程帶上紙吉他,夾雜汗水及淚水祭偶像。

還有團體在銅鑼灣行人專用區,在黃家駒死亡時間4時15分,合唱《海闊天空》,逾百路人合唱兼高舉和平手勢,齊向家駒致敬。

黃家強狠評香港樂壇群龍無首,當紅歌手空有好聲音卻無才華。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