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年度十大/A-Lin奪單曲 韋禮安樂賺到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年度十大/A-Lin奪單曲 韋禮安樂賺到
Jul 1st 2013, 19:41

A-Lin開心領獎。
記者蘇健忠/攝影
金曲獎本周六舉行,昨天有「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及「音樂推動者大獎」兩項頒獎典禮,讓金曲入圍者提前暖身、也讓金曲外圍者獲得溫暖的肯定。

年度十大日前已公布,昨天下午頒獎。金曲遺珠A-Lin領取「幸福了然後呢」單曲獎,但這首歌因非去年首發,遭金曲獎取消最佳作曲人入圍。A-Lin坦然:「我還是唱到一首好歌,非常感謝作曲、作詞人。」但艾迴唱片還是會寄存證信函給中介的索尼版權公司。

單曲得獎人小宇也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獎項,A-Lin搞笑提醒:「根據我前幾次經驗,不要穿紅內褲。要平常心,雖然我就是都沒有平常心。」小宇支持方大同得獎:「那樣就是開啟華語歌壇新風格。」

韋禮安獲十大專輯肯定。
記者蘇健忠/攝影
專輯得獎人徐佳瑩周六將穿15公分高跟鞋投入歌后戰,否認這是為了在星光大道遇見前男友李伯恩時增加氣勢,「不會尷尬啦,就正常打招呼。」同屬新生代的韋禮安獲十大專輯肯定,卻完全未獲金曲青睞,他說:「評審口味不一樣,今天是抱持賺到的心情來,至少這邊還有。」

入圍金曲6項的林憶蓮已確定當天缺席,十大頒獎也以錄音現聲,「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傳達愛及正能量。」代領者環球唱片製作部經理陳艾玲表示,林憶蓮可能是因「不可抗拒的原因」而缺席金曲,製作夥伴常石磊則會到場。香港媒體先前傳她與男友恭碩良分手、又說結婚,傳言眾多。

林憶蓮也缺席昨晚的「音樂推動者大獎」典禮,該獎由馬念先與路嘉怡主持,林的「蓋亞」與製作人李子恆的「回家」分獲2項大獎並列贏家,林憶蓮錄音檔說:「製作這張專輯時,就決定把以往的方式都忘記,這是一個很自我也很任性的決定。」

馬念先(左)、路嘉怡主持頒獎。
記者陳立凱/攝影

A-Lin開心領獎。 / 記者蘇健忠/攝影馬念先(左)、路嘉怡主持頒獎。 / 記者陳立凱/攝影韋禮安獲十大專輯肯定。 / 記者蘇健忠/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