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MP魔幻力量神射手發功 廷廷露臂刺青惹毛爹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P魔幻力量神射手發功 廷廷露臂刺青惹毛爹
Jun 30th 2013, 20:55

MP魔幻力量演唱會,任賢齊(中)安可曲現身,歌迷驚喜。
記者屠惠剛/攝影
MP魔幻力量「神射手」影響力有多大?前晚驚喜現身MP演唱會的神祕嘉賓任賢齊爆料:「我跟著媽祖出巡,陣頭音樂竟然是射手舞!」旗艦場聲勢浩大,環保局連開11張噪音罰單。

6鐵男不刻意催淚,與歌迷相約「把眼淚留到未來的小巨蛋。」鼓手阿翔3月父親病逝,一手打理父親留下事業,溫情喊話讓台下媽媽哭成淚人,主唱廷廷半身刺青惹惱父親,想藉眾人之力求情,可惜廷爸不買帳。

廷廷耍寶喊話「爸,我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和媽失望,那回家後,可以讓我在家穿無袖衣服嗎?」他為了掩飾刺青,大熱天運動完在家還得披毛巾遮掩,前晚因換裝露出手臂刺青,台下廷爸看到後整晚臭臉沉默,主唱嘎嘎不怕死,開玩笑慫恿搭檔「等站上小巨蛋時,你刺滿全身再試一次。」

「神射手」7月征戰武漢、杭州,9月香港場,MP獲潮牌手表代言廠商青睞,續約加碼拍攝電視廣告,演唱會單日周邊商品吸金150萬。

神射手目標越射越遠,MP放話明年攻蛋,唱片公司計畫在下半年促成。

MP魔幻力量演唱會,任賢齊(中)安可曲現身,歌迷驚喜。 / 記者屠惠剛/攝影MP魔幻力量演唱會,任賢齊(中)安可曲現身,歌迷驚喜。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