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揪團露營? 搶五月天搖滾票啦!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揪團露營? 搶五月天搖滾票啦!
Jun 30th 2013, 20:13

五月天新竹公益演唱會倒數四天,粉絲搭帳篷排隊搶票。
記者郭政芬/攝影
五月天七月五日將到新竹公益開唱,早在六月廿八日已有歌迷到新竹縣政府前廣場旁紮營搶好位置,昨天已有十三個帳篷、代表數百人排隊,每個帳篷都有人輪班,最遠來自高雄鳳山。

搶到「頭香」的陳小姐,為了能在演唱會搖滾區最前排欣賞偶像,整整提早一周來排隊,她在網路貼出「露營文」,住在鳳山的國中教師林雪琴發現後,前天立刻飛奔新竹,沒想到廣場已有四頂帳篷,約上百人排隊,但她仍立志「搶到搖滾區前三排!」

歌迷背歌詞打發時間,甚至討論下次如何排班。
記者郭政芬/攝影
五月天的演唱會免費,但搖滾區觀眾要用五張發票換取入場,歌迷為搶最佳位置,把新竹縣政府前廣場旁的草坪當露營區,昨天短短五十公尺就有十三個帳篷排隊,即使頂著高溫輪班,也甘之如飴。

「帳篷不能空著,否則對其他歌迷不公平!」歌迷說,這是不同團體歌迷一定要遵守的默契,每個帳篷代表不同團體,規模甚至有五、六十人,早就規劃輪班,每天早中晚都有二到三人留守,一起分擔排隊任務。


圖/聯合報提供
歌迷酷熱難熬,還有人下班後趕往現場「值夜班」,一名歌迷指出「為了偶像,再辛苦也值得!」打發時間方式也很有意思,包括討論下次演唱會要怎麼輪班。但幾乎人人用手機上網更新帳篷數、發表期待又亢奮心情,讓搖滾區「戰況」更顯激烈。

午後天氣炙熱,廣場樹下到處可見歌迷乘涼吃冰、用五月天扇子搧風,便利商店也有歌迷輪流吹冷氣、喝冷飲;大多數排隊歌迷來自新竹,也願意讓外縣市朋友到家裡洗澡,「彼此要互相幫忙!」

也有家長下班後趕來「上夜班」陪孩子守帳篷,歌迷呂先生看書、上網熬過沒冷氣的夏夜,太太和兒子也輪流陪伴,「因為全家都愛五月天!」

趕快背歌詞也是歌迷必修功課,林雪琴說「背得熟,演唱會時才會夠HIGH!」她和一群學生同伴一起聽音樂、跟著唱,「時間過得快」。

 / 圖/聯合報提供五月天新竹公益演唱會倒數四天,粉絲搭帳篷排隊搶票。 / 記者郭政芬/攝影歌迷背歌詞打發時間,甚至討論下次如何排班。 / 記者郭政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