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金曲前哨戰╱A-Lin:家家會封歌后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前哨戰╱A-Lin:家家會封歌后
Jul 3rd 2013, 19:55

A-Lin昨出席公益,推廣送愛到馬拉威活動。
記者趙文彬/攝影
A-Lin今年與金曲獎失之交臂,無緣參與,預測起歌王歌后,她內舉不避親,無公正性可言,她捧姐妹淘家家聲音驚人好聽、師弟小宇聲音有魔力,是她心中的最佳得主,至於最佳專輯看好蔡依林,只因她唱出不同的風情。

因「幸福了然後呢」非原創被取消資格,A-Lin昨推廣送愛到馬拉威的公益活動,只要30元就能讓馬拉威一家人飽餐一頓。她透露近期和師兄信、師弟小宇在PK創作力,一有空就進公司寫歌,至今寫了4首,創作量輸給霸占琴室不放的小宇。

而新人桑布伊入圍5項金曲獎,天性幽默的他,逢人便以「我是搞『原』交的啦!」介紹自己,他22歲獲選為卑南卡地布部落青年會長,也是碩果僅存會吹鼻笛的部落青年,同名專輯在機場書局販售,吸引印度音樂家、法國紀錄片導演專程來台交流學習。

桑布伊與歌手張懸私交甚篤,兩人在女巫店駐唱結緣,入圍金曲前,張懸主動帶著桑布伊跑校園,讓靠打零工維生的桑布伊增加點收入。

A-Lin昨出席公益,推廣送愛到馬拉威活動。 / 記者趙文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