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啤酒節尬女神 郭書瑤:會露的剛剛好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啤酒節尬女神 郭書瑤:會露的剛剛好
Jul 5th 2013, 19:51

甜心教主郭書瑤昨天甜美參加高雄啤酒節記者會,期望高雄啤酒節的溫度持續攀升。
記者趙文彬/攝影
本月19日至21日到港都,「高雄啤酒節」給你音樂、辣妹與啤酒。

由統一超商、寬寬整合行銷和高雄市政府合辦的高雄啤酒節,是南台灣夏日年度盛會,本月19日起在高雄夢時代中心時代大道連鬧3天、每天10小時歡樂,本屆歌手包括A-Lin、熱狗、魏如昀、郭書瑤、安心亞、陶妍霖、李佳薇、By2、旺福、女孩與機器人、艾怡良、激膚樂團。門票18日前在統一超商ibon系統打9折。

郭書瑤昨天出席記者會,最近剛拍完跆拳道電影的她,身材被雕塑得更加結實,也讓外界期待她屆時的演出裝扮不輸今年新增的「啤酒女神」。滴酒不沾純表演的瑤瑤笑說:「今年是第3年參加,會唱4首歌,服裝會露得剛剛好啦。」

艾怡良是今天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大熱門,她說當時得知入圍時,在床上大跳了10幾下,能和其他人一起入圍,感到很驕傲。她預告高雄啤酒節時將帶來她擅長的節奏與律動音樂。

也是本屆金曲入圍者,激膚樂團今晚要力抗眾樂團同儕,他們說:「大家都是前輩,都是勁敵。入圍就是肯定,謝謝支持我們的人。」屆時到啤酒節,他們會以獨特的電子節奏帶動現場氣氛。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甜心教主郭書瑤昨天甜美參加高雄啤酒節記者會,期望高雄啤酒節的溫度持續攀升。 / 記者趙文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