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經典曲連發 五月天HIGH翻6萬人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經典曲連發 五月天HIGH翻6萬人
Jul 5th 2013, 19:51

樂團五月天昨晚在新竹縣開唱,接連演唱19首歌曲。
記者莊旻靜/攝影
「讓我們度過愉快的一晚!」台灣天團五月天昨天到新竹縣府前廣場開唱,由歌手白安、家家和嚴爵接力演唱,歌聲熱力、歌迷熱情,縣政府估計,現場湧進6萬觀眾,廣場出現一片螢光棒「藍海」,五月天也帶來成名曲「擁抱」、「志明與春嬌」,歌迷能跟著一起唱,一起搖擺。

昨天新竹溫度高達30.6度,但歌迷熱情勝高溫,早在6月底,已有五月天歌迷在縣府前搭帳篷、值夜班排隊,搶進搖滾區前三排,縣府昨晚也情商消防器材廠商免費提供「高密度細水霧(Water Mist)滅火設備」3台,不定時噴出水霧降溫。

昨天中午,距表演7小時,縣府前已出現排隊人龍,以5張發票換取進入搖滾區,不少民眾也以發票換到扇子和螢光棒,昨天天氣炎熱,縣府前廣場還出現一片傘海。來自桃園楊姓歌迷說,雖然天氣悶熱,不過「免費看,太划算了,熱一點也沒關係!」

當五月天出場時,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來自新竹市的許佳如說,去年九月義民祭時,同樣是五月天來開唱,她也參加,昨晚五月天唱了不少經典歌曲,「真的太開心!」

全場high翻,現場一片螢光棒海。
記者莊旻靜/攝影

五月天昨晚獻唱19首歌曲,包含出道歌曲「擁抱」、「志明與春嬌」,甚至還有「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等快歌。

新竹縣長邱鏡淳昨晚贈送特產龍眼蜂蜜給五月天,希望他們保有好歌喉,趁機行銷蜂蜜和今、明兩天在縣府前舉行的水蜜桃促銷和原民音樂會,藝人溫嵐和國內外搖滾團體及尖石鄉泰雅學堂合唱團都將表演。  

樂團五月天昨晚在新竹縣開唱,接連演唱19首歌曲。 / 記者莊旻靜/攝影全場high翻,現場一片螢光棒海。 / 記者莊旻靜/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