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為陳樹菊寫歌 郭金發再現「燒肉粽」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陳樹菊寫歌 郭金發再現「燒肉粽」
Apr 3rd 2013, 19:14

低音歌王郭金發下周將在台中中興堂開唱,昨他牽著骨董腳踏車,戴著斗笠高唱招牌曲「燒肉粽」,以復古造型登場,為演唱會宣傳。

郭金發出道超過50年,雖已72歲,「燒肉粽」唱來仍是中氣十足,最後一句「燒~肉粽」,拉尾音長達20秒才停歇,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不少歌迷搶先聆聽他現場演唱,隨著音樂打拍子,氣氛熱絡。

郭金發這次應中部歌迷要求,首次在台中開唱,他也透露,近幾年很熱中詞曲創作,生活感觸或社會時事,都可以成為他的創作靈感來源,如台東賣菜行善的陳樹菊,郭金發就特別為她創作「賣菜阿桑陳樹菊」一曲,演唱會中也將演唱。

這場名為「美聲金發」的演唱會,4月13日晚間7點半、14日下午2點登場,郭金發特別送出50張票券,邀請台中市撫順仁愛之家的長輩,以及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的視障朋友來聽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7-11 ibon、萊爾富便利商店,或電洽台中廣播(04)2323223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