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等待3年發片 朱俐靜淚灑舞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等待3年發片 朱俐靜淚灑舞台
Apr 20th 2013, 19:06

朱俐靜(左)昨天在台北舉行簽唱會,大師兄Bii(右)擔任嘉賓前來站台。
記者陳俊吉/攝影

3年,對朱俐靜來說是必經的磨練,看在父親眼裡卻是無盡的心疼。朱俐靜昨在台北車站舉辦「女神MIU朱俐靜存在的力量」專輯簽唱會,腳踏15公分高跟鞋載歌載舞,爸爸突然神秘現身,原本還強裝樂觀的她,終於忍不住3年來的煎熬和辛酸,抱著爸爸頻頻拭淚,老父對女兒的堅強感同身受,也跟著溼了眼眶。

朱俐靜2009年奪下第3屆超偶冠軍,遲遲等不到發片機會,此次終於美夢成真。昨簽唱會請來大師兄Bii畢書盡站台,兩人合唱首次合作曲「我會在你身邊」,退伍後的畢書盡擺脫青澀模樣,和朱俐靜唱起情歌散發成熟男人魅力。

朱俐靜宣傳工作滿檔,曾連續工作22天、1天塞滿5個通告,每天早上6點起床準備,和助理聊天大笑開嗓,狂灌維他命飲品,逼自己強壯不准病。6月將擔任林隆璇和張中立的演唱會嘉賓,但她不喊累,直說這是「幸福忙」。爸爸捨不得她每天如此操勞,昨偷偷現身簽唱會為她準備補品,讓朱俐靜感動啜泣,在台上足足抱了爸爸15秒才淚汪汪放手。

昨簽唱會上有粉絲扮成哆拉A夢為她加油打氣,樂得她直呼粉絲就像她的百寶袋,因為先前比賽時曾勾破絲襪,歌迷竟然隨手拿出一雙新品給她應急。朱俐靜渾厚嗓音魅力驚人,昨有日本、香港粉絲特地飛來參加活動,她辛苦有成,專輯數位榜和實體銷售榜都有好成績,單曲「一千萬次的淚水」則獲KKBOX新歌榜冠軍。

朱俐靜(左)昨天在台北舉行簽唱會,大師兄Bii(右)擔任嘉賓前來站台。 / 記者陳俊吉/攝影朱俐靜(左)昨天在台北舉行簽唱會,大師兄Bii(右)擔任嘉賓前來站台。 / 記者陳俊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