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賣座佳 賈思樂演唱會盼加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賣座佳 賈思樂演唱會盼加場
Apr 29th 2013, 18:33

賈思樂(右)、露雲娜賣力獻唱,讓歌迷先聽為快。
(圖:東方日報提供)
昔日「金童玉女」露雲娜(Rowena)和賈思樂(Louie)相隔28年再合體,於5月29和30日舉行慈善演唱會,二人日前到佐敦出席慈善演唱會「優先欣賞會」,讓歌迷先聽為快。

歌迷一見到久未露面的偶像馬上陷入瘋狂,紛紛上前合照。現場還有抽獎活動,送出簽名海報以及演唱會門票。二人更即席獻唱多首金曲,合唱《冰山大火》時全場歌迷大HIGH,儼然正式演唱會。

露雲娜和賈思樂興奮表示,門票開賣三天,已賣了七成,希望可以加場。而為了以最佳狀態應付下個月的演唱會,Louie表示正積極瘦身練氣:「我會一路跑一路唱歌,每天跑一個鐘頭。」心臟有問題的Rowena則以步行代替跑步。問到久未踏足舞台的Rowena可會膽怯?她興奮說:「不怕!好開心。」

另外,Louie表示會大唱中文歌,當中更會初嘗國語歌:「唱國語歌真的是第一次,歌迷聽到一定會『嘩』一聲,有驚喜。」

賈思樂(右)、露雲娜賣力獻唱,讓歌迷先聽為快。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