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劉若英雙情歌 已婚未婚都顧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若英雙情歌 已婚未婚都顧到
Apr 8th 2013, 19:08

劉若英暌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親愛的路人」。
圖/相信音樂提供
「奶茶」劉若英把「孩子」搞大了?奶茶記錄人生新階段的音樂新生兒「親愛的路人」,邀抒情文藝界4大才女陳綺貞、陳小霞、許哲珮、徐佳瑩量身打造女性真言情歌,再集鍾成虎、張亞東、陳建良、五月天瑪莎4位男製作人,翻玩多元曲風,首波雙情歌「幸福不是情歌」與「親愛的路人」同步主打,並邀金鐘最佳導演陳慧翎掌鏡,赴英國拍MV,奶茶自嘲「把原本一首單曲的事搞大了!」

距離上張作品已3年,奶茶升格幸福人妻,新歌「親愛的路人」以第一人稱,描繪經歷愛情後的領悟,「幸福不是情歌」則用第二人稱,透過極具說服力的語氣與歌迷對話,「兩首主打歌獻給已婚和未婚的朋友」,奶茶邀粉絲選擇貼近自己的心情聽歌。

錄音時,奶茶與製作人有許多關於男女情感的談話,最後都呈現歌詞中。新專輯邀集8位各擅勝場音樂人跨刀,也產生微妙化學作用。

「親愛的路人」由五月天御用製作人、綽號「小馬」的陳建良打造,「幸福不是情歌」由鍾成虎操刀,奶茶戲稱是「馬馬虎虎」組合,事實上,錄音過程中,兩組團隊都十分賣力。

劉若英暌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親愛的路人」。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