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被劉若英新歌逼哭 陳庭妮跨刀拍MV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劉若英新歌逼哭 陳庭妮跨刀拍MV
Apr 16th 2013, 19:18

陳庭妮(左)與Duncan(右)擔任奶茶新歌「幸福不是情歌」MV主角。
圖/相信音樂提供
「奶茶」劉若英邁入人生新階段,累積更多體悟,推出新作「親愛的路人」,主打歌「幸福不是情歌」邀陳庭妮跨刀,陳透露,自己和姊妹淘們都把奶茶的歌視為「情傷寶典」,失戀者必到KTV發洩,重新找回勇敢力量。

陳庭妮在華劇「真愛趁現在」的亮眼表現,讓同樣具有演員背景的奶茶印象深刻,「幸福不是情歌」MV選角時,奶茶立刻向導演黃中平推薦陳庭妮,男主角由Duncan擔綱。

MV中,陳庭妮與Duncan詮釋一段刻骨銘心戀情,襯著劉若英溫暖聲線,緩緩唱著「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兩人先扮演熱戀情侶,在鋼琴前甜蜜彈奏四手聯彈,導演後安排陳庭妮在大雨中狂奔嘶吼,詮釋大吵後的崩潰模樣。

陳庭妮透露,第一次聽到「幸福不是情歌」忍不住感動落淚,嚇得經紀人猛追問「妳怎麼了?」她讚奶茶的音樂有魔力,能觸動所有戀愛女生的內心深處。預購「親愛的路人」即可獲得奶茶獨一無二拍立得照片, 4000張拍立得考驗奶茶的自拍功力。

陳庭妮(左)與Duncan(右)擔任奶茶新歌「幸福不是情歌」MV主角。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