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陳妍希簽專輯 3晚消耗50支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妍希簽專輯 3晚消耗50支筆
Apr 27th 2013, 19:04

陳妍希發唱片,挑燈夜戰趕簽名。
圖/福茂提供

即將發行首張專輯「Me, Myself, and I」的陳妍希,連續3晚挑燈夜戰趕簽名,心裡想著偶像劉德華,就這樣一筆筆總共消耗了50支簽名筆。

陳妍希的創作專輯將於5月10日發行,最初的夢想就要實現,她最近又推掉1400萬人民幣、預定開拍33集的大陸電視劇邀約,全心投入宣傳,幸而首波主打「Sorry」MV上線兩天,點閱數已破15萬。

這麼多專輯要簽,陳妍希簽到差點手抽筋,有時候也累,但心裡會一直拿偶像劉德華激勵自己,「他簽的名比我多幾百倍,我也要加油。」她不是簽英文名字,而是簽上筆畫較多的「妍希」,一筆一畫,都是她對預購歌迷的謝意。

陳妍希更在這數千分預購禮中,隨機加簽歌詞、或留下特別的話,甚至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經典台詞。

陳妍希發唱片,挑燈夜戰趕簽名。 / 圖/福茂提供陳妍希發唱片,挑燈夜戰趕簽名。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