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周董「魔天倫」台北加場 開放點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董「魔天倫」台北加場 開放點歌
Apr 7th 2013, 18:55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兩場完售,僅再加9月6日一場。
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兩場小巨蛋演唱會共2.2萬張門票,僅花28分鐘完售,好成績讓他樂得開支票說:「謝謝支持,想聽什麼歌?想看什麼特別來賓?請到JVR官網留言。」同時宣布9月6日再加開一場,近期因H7N9疫情令人擔憂,「魔天倫」於5月中旬在上海起跑,是否會有應變措施?杰威爾唱片表示,會先了解狀況,屆時再因應。

忙於演唱會籌備,周杰倫稱現已進入後製設計階段,一有想法會電聯相關人員討論,經常開會到三更半夜也不覺得累,此次演出節奏走快速路線,他將挑戰快速換裝,屆時幕後將安排5位換衣手,分部位為他更衣。

他深知歌迷期待演唱會的驚喜,除上一輪有雙J合體,再前一次則有周潤發及張學友助陣,如今又有新巡迴,他老神在在要歌迷提嘉賓人選,其實自己內心早有驚喜方案。

他宣布加一場,且絕不再延長,只因想保持演出品質,不和其他藝人比拚開唱天數,僅加9月6日一場,門票於4月10日中午12點半於ibon開賣。上一輪巡迴,周杰倫最後在高雄舉辦安可場,這一次巡迴或許也會循相同模式。

王力宏前晚雪梨開唱,還幫歌迷求婚。
圖/摘自新浪微博
而歌手王力宏前晚第一次到澳洲雪梨開唱,父母與弟弟都到場力挺,不僅門票賣完,王力宏前晚還當起媒人,現場見證男歌迷向女友求婚,為兩人獻唱「Forever Love」。有趣的是,當王力宏問女方叫什麼名字時,女方回答:「Dai Shu Qi(音譯:戴舒淇)」,王力宏瞬間尷尬,假裝擦汗說:「妳好,妳好。」

王力宏在雪梨開唱,也順便旅遊,不僅造訪雪梨的鮮芋仙、鼎泰豐,也去了不少景點,都被歌迷捕捉身影。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兩場完售,僅再加9月6日一場。 / 圖/杰威爾提供 王力宏前晚雪梨開唱,還幫歌迷求婚。 / 圖/摘自新浪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