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胡立歐:我從來都不是流行歌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胡立歐:我從來都不是流行歌手
Apr 3rd 2013, 19:14

西班牙國寶級歌手胡立歐(Julio Iglesias)日前現身北京,在領取金氏世界紀錄頒發的全球史上最暢銷拉丁男藝人認證時表示,他或許從來都不是「流行」歌手,但「唱了一輩子,至少還能吸引大批聽眾」。

69歲的胡立歐將在中國展開三場巡迴演唱會,對於演唱中國歌曲,胡立歐直說很困難,「我曾與韋唯和李玟一起演唱過中文歌曲,我必須承認,唱中文歌很困難,但我也很享受這個過程」。

胡立歐隨和、帶有理想主義的演唱風格,讓他在中國受到高度歡迎。京華時報報導,胡立歐同時也獲得唱片公司索尼(SONY)頒發的中國首位最受歡迎國際藝人獎項,他從郎朗手中接過獎杯時大加讚賞:「郎朗的音樂打動了我的心。」胡立歐將於4月14日上海大舞台、18日深圳音樂廳、21日北京展覽館劇場舉行巡迴演唱會,將帶來多首經典曲目及原汁原味的拉丁、探戈舞等。

據報導,胡立歐在領獎時還表示,他也非常樂意在北韓開唱,他說:「倘若他們邀請我,那有何不可?我不相信邊界,也不相信種族或是國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