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蔡健雅巴黎仆街 褲子破得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健雅巴黎仆街 褲子破得美
Apr 2nd 2013, 19:52

蔡健雅每年都會到巴黎流浪兼充電。
圖/亞神提供
連續好幾年了,每到春節前的生日前後,我會一個人到巴黎流浪、充電。愈來愈自在、愈來愈像巴黎人,偶爾還有觀光客會跟我問路。

但是,有那麼一次,我到巴黎學法文。我很喜歡在巴黎街道上散步,很美、很浪漫,有天下午,我穿上新買的漂亮靴子、拿著新買的漂亮包包,優雅地走在聖馬汀運河旁、欣賞著運河風景,我覺得我也很漂亮。

我心情正好,沒想到一不留神,右腳踏進路上的坑洞!腳就卡在坑裡,我當場臉朝下、整個人與地面親密接觸,就這樣「仆街」了。

跌倒的動靜很大,我第一個念頭不是檢查有沒有受傷,而是「啊,附近有沒有人看到?」然後我馬上裝沒事,像小老鼠一樣,用最快的速度起身,然後躲進附近的小巷子裡。這才發現我的牛仔褲破了一個洞,膝蓋還流血,新靴子也磨傷了。

這次當街跌倒真的很糗。但好笑的是,隔天我去上法文課的時候,同學看到我的牛仔褲破洞,居然還大為稱讚,說我的牛仔褲真好看、尤其是那個洞破得真好。我真是哭笑不得,也算是小小的因禍得福吧。

蔡健雅每年都會到巴黎流浪兼充電。 / 圖/亞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