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王菲新單曲「致青春」 歌迷驚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菲新單曲「致青春」 歌迷驚豔
Apr 16th 2013, 19:18

半退隱狀態的天后王菲開金嗓演唱全新單曲「致青春」,網路公開後吸引歌迷驚豔。
(本報資料照片)
半退隱狀態的天后王菲開金嗓演唱全新單曲「致青春」,網路公開後吸引歌迷驚豔。這是她為好友趙薇的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所唱的電影主題曲,作詞人是李檣,作曲人是王菲前夫竇唯的堂弟、周迅前男友竇鵬,全曲展現王菲特有的乾淨嗓音,也是她自2012年跨年演唱會所唱「願」後的又一新曲。

半退隱狀態的天后王菲開金嗓演唱全新單曲「致青春」,網路公開後吸引歌迷驚豔。 / (本報資料照片)半退隱狀態的天后王菲開金嗓演唱全新單曲「致青春」,網路公開後吸引歌迷驚豔。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