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唱完59場演唱會 張惠妹哭喊做到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唱完59場演唱會 張惠妹哭喊做到了
Mar 31st 2013, 19:18

阿妹(右)與經紀人陳鎮川的組合,創下59場華人女歌手巡演最多紀錄。
圖/得意智提供
59場演唱會扎實唱過,張惠妹前晚在「AMeiZING巡迴」最終場後的慶功宴上,回顧19個月的足跡,與經紀人抱著大哭,還花56萬訂製80個高級耳機,要「家人」們繼續聽她的歌。

在舞台上就已因不捨而情緒潰堤,安可唱完後,阿妹大喊「我做到了!」而後筋疲力盡仰躺在台上,下台後,工作人員圍成一圈等著她,大家抱成一團、又哭成一團,最後她是抱著面紙盒上車離開會場、前往慶功宴。

慶功宴上,阿妹原本還興致高昂宣布「下一次巡迴不會等太久」,但看到經紀人陳鎮川與同事秘密剪輯的巡演花絮,過去各站的點滴重現,阿妹又哭花了眼,還在慶功酒精催化下,與陳鎮川抱著哭,工作人員也紛紛拭淚。

阿妹與工作人員朝夕相處,以「部落」的方式在經營團隊,稱大家為「家人」,為表謝意,最愛花心思想禮物點子的她,訂製了要價7000元的高級耳機,刻有「AMeiZING」及人名,共耗費56萬元,還踩著15公分高跟鞋站在台上逐一為80名團員「加冕」戴耳機。

阿妹(右)與經紀人陳鎮川的組合,創下59場華人女歌手巡演最多紀錄。 / 圖/得意智提供阿妹(右)與經紀人陳鎮川的組合,創下59場華人女歌手巡演最多紀錄。 / 圖/得意智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