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北京TOP排行榜 潘瑋柏大贏家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北京TOP排行榜 潘瑋柏大贏家
Apr 26th 2013, 19:54

潘瑋柏(左)、王心凌聯袂在大陸拿獎。
圖/環球提供
為「唱跳歌手」爭氣,潘瑋柏在25日北京的「中國TOP排行榜」拿下多項大獎,增添敲金曲的信心,同門王心凌也大有斬獲,還扮演「醫藥箱小公主」加強同事防疫。

潘瑋柏25日率領環球同門王心凌、黃美珍出席頒獎典禮,他去年的信心之作「24個比利」獲「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製作人」(與紀佳松合得)、「年度金曲」3項;王心凌的「變成陌生人」獲「年度最佳跨界藝人」、「最佳全能藝人」、「年度金曲」;黃美珍拿到「年度最具潛力新人」獎。

潘瑋柏還擔綱開場演出。他將「24個比利」重新編曲、編舞,緊張到一到北京就鬧胃痙攣,所以被問到是否在意大陸H7N9疫情而克制美食食欲時,他無奈地說:「我的胃抽筋,現在根本只能吃白麵包、蘇打餅。」但演出受肯定,他很開心:「偶像是我的出身,但絕對不是我的宿命,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王心凌以一身酒紅色「女神系」洋裝,演唱「變成陌生人」,並與潘瑋柏一起擔任頒獎人。在這麼多人聚集的場合,王心凌不擔心疫情,因為處女座的她每次出國就是活動的醫藥箱,準備充分,這次倒是多帶了一盒口罩,體貼分給其他人。

潘瑋柏(左)、王心凌聯袂在大陸拿獎。 / 圖/環球提供潘瑋柏(左)、王心凌聯袂在大陸拿獎。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