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阿福美聲征東京 嗑甜食紓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福美聲征東京 嗑甜食紓壓
Apr 21st 2013, 19:50

阿福受「亞洲流行音樂祭」之邀赴東京開唱。
圖/豐華提供
阿福即將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她日前演唱電影「志氣」主題曲,清新甜美嗓音被日本音樂界相中,邀她參加第9屆「亞洲流行音樂祭」,赴東京川崎市開唱。

在大型LIVE弦樂團伴奏下,阿福一連演唱「Let go」、「如果有如果」與「Me&You」等多首歌,沉穩表現,頗有大將之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阿福穿不慣高跟鞋,登台時險被鞋跟絆倒,讓台下觀眾捏把冷汗,不會說日文的她,寫了滿手小抄,逗趣模樣被日本一線製作人宮原傑夫稱讚是少見的「可愛明星」。

阿福第一次出征日本,旅居日本的天后歐陽菲菲特別致電,鼓勵阿福別緊張。演出壓力大,阿福靠吃甜食紓壓,休息室備有甜甜圈、巧克力等點心,她不知不覺獨吞半盒。

阿福受「亞洲流行音樂祭」之邀赴東京開唱。 / 圖/豐華提供 阿福受「亞洲流行音樂祭」之邀赴東京開唱。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