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要歌迷專心聽歌 陳奕迅開唱有「4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要歌迷專心聽歌 陳奕迅開唱有「4不」
Apr 4th 2013, 19:17

陳奕迅的演唱會一票難求。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奕迅(Eason)不斷刷新自己的音樂紀錄,即將在7月舉行「Eason`sLife」演唱會的他,12場的門票早在優先訂購階段就被秒殺,三度加場至23場依然一票難求,更有不少歌迷抱怨打了上千電話也訂不到票,連在娛樂圈地位超然的鄭裕玲也說訂不到票沒有面子。對此Eason日前接受電台採訪,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曝光這次演唱會的「四不」。

南方都市報報導,陳奕迅擅長聊天、吹水,語速之快堪比機關槍,搶話功力一流,讓他不說話簡直比登天還難。然而在這次演唱會上,「吹神」決定「封口」——不說話!他說,雖然和觀眾的互動很開心,但是講話的時候,注意力會散掉。

報導指出,而Eason開演唱會一直以來都不喜歡請嘉賓,少數的幸運兒只有好友謝霆鋒、前輩張學友、王菲等。今年的演唱會將延續「勿請嘉賓」的傳統。「我的演唱會是一個人的演唱會,不是來看嘉賓的。」Eason表示,自己會繼續堅持這個傳統,也不用為賣票而請嘉賓忙。另外,這次演唱會,Eason不但決定不說話,並且還不跳舞,他希望讓大家的感官細細品味歌曲意涵。

報導稱,另外,三年前的「DUO陳奕迅2010演唱會」尾場,Eason三度「安可」,唱到凌晨1時50分才肯罷休,成為紅館「最長氣歌手」。自此,也有不少人抱著「值回票價」的心理,想著演唱會要唱久一點、安可多次才不枉此行。只是恐怕這個紀錄在今年暫時未能打破,因為Eason說了,這次演唱會沒有安可。

陳奕迅的演唱會一票難求。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