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見辣媽喝波霸 黃雅莉來台好滿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見辣媽喝波霸 黃雅莉來台好滿足
Apr 3rd 2013, 19:14

黃雅莉拍MV,抱著兩隻貓咪入鏡。
圖/福茂提供
來自長沙的大陸女生黃雅莉來台宣傳新專輯「年輪」,終於得嘗所願,吃到美食、見到「辣媽」、喝到「波霸」,開心說:「台灣美食比北京好玩許多。」

黃雅莉第3度來台,過去總是匆匆忙忙,這次利用首度進校園開唱的機會,走出台北,到各地趴趴走、吃透透。其中,她很早就迷上公司附近一家「辣媽滷味」,是難得辣到獲湖南姑娘「尊敬」的台灣味,以前就常央求同事打包送到北京,這次她直接殺到攤子上,和「辣媽」來個大擁抱。

上周末到朝陽科技大學獻出在台的校園首唱,黃雅莉演唱「年輪」、「換個地方住」等新輯創作曲。在同門謝沛恩的導覽下,她品嘗珍珠奶茶、太陽餅和雞腳凍等台中味,再打包心形太陽餅和鳳凰酥當伴手禮,要帶回北京炫耀「變種」台灣點心,還感嘆說:「台灣的波霸又Q又圓、奶又香,我很害怕一手都握不住…杯子啦。」

除了吃喝玩樂外,「換個地方住」MV也讓黃雅莉有機會一探瑞芳的猴硐貓鎮,她化身成咖啡館服務生,但整支MV裡最大牌的演員其實是兩隻貓,導演哄了許久才搞定貓大爺。

黃雅莉拍MV,抱著兩隻貓咪入鏡。 / 圖/福茂提供黃雅莉拍MV,抱著兩隻貓咪入鏡。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