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哈林指定小S 哈你歌唱跳到老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哈林指定小S 哈你歌唱跳到老
Apr 28th 2013, 19:13

哈林(右)揪小S合唱「哈你歌」。
圖/哈林音樂提供
「哈林」庾澄慶獨具慧眼,邀小S對唱新歌「哈你歌」,兩人在MV巧扮芭比與肯尼,甜蜜跳國標舞,化老妝詮釋愛到老、跳到老。拍攝現場兩人唇槍舌劍,哈林虧小S老妝樣「邪門」,小S讚特殊化妝師功力強,自嘲「我右眼真有點看不到。」她不忘諷刺哈林「已經不是老妝了,根本是屍變!」

暌違7年,哈林即將推出新輯「關不掉的月光」,新歌「哈你歌」走甜蜜男女對唱風,由擅長無厘頭式搖擺曲風的「旺福」小民量身打造。對唱人選上,哈林直接「指定」小S,理由是她嗓音悅耳、又有逗趣內在,更是國標舞之后,簡直把小S捧上天。

MV由廣告新生代導演陳奕瑞和黃元成掌鏡,打造哈林奇幻音樂世界,因曲風輕復古,哈林與小S不論何時何地,一聽到「哈你歌」旋律,就不由自主跳起國標舞。

兩人化身經典愛侶芭比與肯尼,畫塑膠妝,置身夢幻玩具屋,互動充滿童趣,又爆笑連連,讓人忘了連拍24小時的辛勞,素有「奇葩臉」綽號的哈林掛著滿臉笑容讚:「這是我唱歌以來,拍過最歡樂的一支MV。」

哈林(右)揪小S合唱「哈你歌」。 / 圖/哈林音樂提供 哈林(右)揪小S合唱「哈你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