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瑪莎毒舌發功 批劉若英唱歌難聽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瑪莎毒舌發功 批劉若英唱歌難聽
Apr 17th 2013, 19:24

劉若英(左)、瑪莎多年合作,喜歡互吐槽。
本報資料照片
「其實,你唱歌的聲音並不好聽……」五月天毒舌貝斯手瑪莎再發功,苗頭竟大膽對準「奶茶」劉若英。

身為奶茶新專輯製作人之一,瑪莎為改變她一貫直白、直接唱腔,不惜祭出重砲批評。某次滾石30演唱會後台,瑪莎用認真且嚴肅態度分析奶茶唱功,先貶再褒的作法,讓奶茶事後回想仍心有餘悸,忍不住在微博吐槽「他那天應該『累』得突然『不怕死』,才勇敢說出實話。」

兩人認識超過14年,瑪莎看出奶茶知性、感性外表下,不為人知孤僻、「黑色浪漫」特質,為她量身打造輕搖滾曲風,並起用Mary see the future、絲襪小姐等地下樂團編曲,完成奶茶「搞Band」夢想。奶茶前天在微博完整揭露兩人「過招」過程,也笑問瑪莎「嘿!在你的手上,我唱歌有沒有好聽一點啊?」

劉若英(左)、瑪莎多年合作,喜歡互吐槽。 / 本報資料照片劉若英(左)、瑪莎多年合作,喜歡互吐槽。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