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我是歌手」準決賽林志炫破音 彭佳慧飆第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我是歌手」準決賽林志炫破音 彭佳慧飆第一
Apr 2nd 2013, 19:52

大陸「我是歌手」準決賽,傳彭佳慧順利奪冠。
圖/摘自國際線上
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下周五進總決賽,本周五「準決賽」成績遭陸媒提前披露,台灣4位參賽選手,有3位闖進前5名,3度獲得該節目冠軍的林志炫,本周被敗部復活的楊宗緯打敗,楊位居第2,林跌落至第4名,彭佳慧後來居上奪得冠軍,辛曉琪則暫時墊底。

這場「準決賽」被視為總決賽的前哨戰,排名與積分占總決賽的40%,昨陸媒報導林志炫演唱柯以敏「斷了線」與順子「回家」改編成一曲時,失常破音,表現不如預期;反倒是經復活賽回來的楊宗緯逆襲成功,選唱潘越雲「最愛」,表現出色,排名勝過林志炫,暫居第2;至於節目後期才加入的彭佳慧,演唱惠妮休士頓「One Moment In Time」,一展「鐵肺、深情」功力,奪得本回冠軍;辛曉琪則獻唱音樂劇「貓」的「Memory」未受觀眾青睞,排名墊底。

對此,各歌手受限於「保密條款」,不願證實排名,而12日總決賽,傳出製作單位將安排參賽者可找1位歌手「幫唱」,網友已發夢,點名林志炫找老搭擋李驥合作,讓「優客李林」重聚,也有網友建議林找蕭敬騰合唱,若蕭點頭,他將與楊宗緯再次對決,成冠軍賽一大賣點。

大陸「我是歌手」準決賽,傳彭佳慧順利奪冠。 / 圖/摘自國際線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