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AK脫西裝助興 粉絲大吃豆腐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K脫西裝助興 粉絲大吃豆腐
Apr 20th 2013, 19:06

AK熱舞引爆同志酒吧,二人放膽玩「啾咪」。
圖/達騰娛樂提供

AK前晚赴同志酒吧G*star宣傳迷你專輯「Gentleman」,為放鬆緊張情緒,上場前先灌下2杯伏特加,藉酒壯膽,當眾玩起「啾咪」、「新娘抱」18招。還有粉絲忍不住趁機偷襲AK,大吃兩人豆腐,場內氣氛High到爆。

2度赴同志酒吧表演,AK這次可是有備而來。開場曲「Gentleman」混入韓國Psy大叔版,台韓混搭舞曲成功炒熱氣氛,台下狂喊「脫掉、脫掉」,AK順應脫去西裝外套,無袖背心傲秀健壯二頭肌,30分鐘演出硬是加碼到1小時才結束。

AK整晚玩瘋,還和現場粉絲玩起海帶拳。兩人對演出十分滿意,回憶起3年前的處男秀,忍不住自嘲「3年前第一次在同志酒吧表演時,我們真的太害羞、含蓄了,整個人都放不開。」AK明受邀赴澎湖海上花火節演出。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K熱舞引爆同志酒吧,二人放膽玩「啾咪」。 / 圖/達騰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