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裸體拍專輯封面 FUN4裸出話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裸體拍專輯封面 FUN4裸出話題
Apr 11th 2013, 18:55

FUN4樂團再度裸體拍專輯海報,很吸睛。
圖/滾石提供

今天將發行首張專輯「EXIT出口」的FUN4樂團,以裸體拍攝專輯封面照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官方粉絲團有超過10萬人次的點閱率,昨再度曝光專輯海報照,4人又以裸體搭配擅長的樂器入鏡。

FUN4樂團以新人之姿出道,原本專輯企畫概念是「卸除壓力煩惱束縛、用音樂找到出口」,因此以裸體拍攝封面,卻有不少討論,還有男性內褲廠商找上門要求代言,FUN4樂團聽到,直說不敢,卻被企畫人員虧說:「都全裸了,還有什麼不敢。」

FUN4樂團的裸體照片也引發討論,主唱小宇被歌迷發現有結實腹肌,留長髮的貍貓和清秀俊美的木蘭,被網友以為是女孩,還以為FUN4樂團由2男、2女組成,尤其巧妙遮住3點的木蘭,讓許多人都以為他是女生。

FUN4樂團已創作20多首單曲如「不屑」、「食尚玩家」,4位男生也有身經百戰的演出實力,上許多大舞台現場演唱,這次出第一張專輯,還從200多首創作中,選出10首代表作。FUN4首張專輯「EXIT出口」今天發行,4月17日晚上8點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新歌發表售票演唱會,詳情請上FUN4樂團官方粉絲專頁。

FUN4樂團再度裸體拍專輯海報,很吸睛。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