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拍MV像荒島求生 趙詠華嚇到念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拍MV像荒島求生 趙詠華嚇到念經
Apr 10th 2013, 19:23

劇組為營造山嵐浪漫氛圍,披荊斬棘登山,再燃炭生煙,趙詠華站在翠綠姑婆芋叢中,被煙霧嗆得淚直流。
(滾石提供)
趙詠華拍「家」MV吃苦頭,劇組為營造山嵐浪漫氛圍,披荊斬棘登山,再燃炭生煙,趙詠華站在翠綠姑婆芋叢中,被煙霧嗆得淚直流,一邊還得擔心蛇出沒,心中忍不住默念佛經。

趙詠華平時錄音速度快,但「家」卻讓她淚灑錄音室,花3個月才完成,一直渴望有個「家」能生兒育女,但現階段趙詠華說「只要心中有愛、自在,自己就是一個家。」

劇組為營造山嵐浪漫氛圍,披荊斬棘登山,再燃炭生煙,趙詠華站在翠綠姑婆芋叢中,被煙霧嗆得淚直流。 / (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