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胡立歐台北開唱 不准團員叫雞玩鳥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胡立歐台北開唱 不准團員叫雞玩鳥
Apr 19th 2013, 19:03

胡立歐已經展開巡迴,先到了俄羅斯。
圖/大大提供

拉丁天王胡立歐(Julio Iglesias)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正逢亞洲H7N9疫情風暴,向來黏緊緊的胡氏家族,為了要不要同行起爭執,他也與團員約法三章,這一趟「不准叫雞、不准叫鴨、不准玩鳥」。

胡立歐闊別台灣15年,再度來台、首次唱上小巨蛋,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及全國7-11 ibon開賣,詳情可洽07-5370000大大娛樂。但從大陸傳出的H7N9疫情讓老外心驚驚,胡立歐向來帶著一家大小全世界開唱,但這次擔心小朋友抵抗力弱不讓跟,可是老婆不願意全家不能相聚、同睡,夫妻倆為此爭吵,尚無定論。

胡立歐老當益壯,為出道45周年而製作的全新演唱會,將從3月一直唱到11月,平均每3天就要飛一個城市,這一次,他跟全員約法三章,不准叫雞、不准叫鴨、不准玩鳥,免得團員「中標」染疫情。至於他自己,已指定要生猛海鮮與台式藥酒補體力,並計畫到唱片行大掃貨。

胡立歐已經展開巡迴,先到了俄羅斯。 / 圖/大大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